小醍醐

磕cp专业户

孤独又灿烂的神:阿加西的表白!

 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

  

  只怕从你第一次开玩笑说“我爱你”的时候,就已经慢慢的住进了我的心里。

  

  我活了九百多年,每一年都在找妹妹的转世,同时送走我身边的一部分人,接着又迎来一批新的人。

  

  我的生活中从来没有团聚,因为自从第一次送走从小看着长大到生老病死的管家时,那种难以用言语表达的情感充斥了我的大脑,在那之后我甚至不敢对身边的人笑。

  

  于是我只能一年又一年的四处游荡,从不在一个地方驻足。

  

  我在寻找妹妹的同时,也看了很多美景,但我发现自己更喜欢将目光放在这世界上生活的人,看着那些鲜活的人类。

  

  似乎只有看着他们日复一日的生活,我才能感觉到自己的生命流逝。

  

  在最先开始的几百年前,我始终觉得我仍然是金信,是那个护卫国土、守卫君主的大将军。

  

  因为我是不灭之身,在漫长的时间隧道里,让我解锁了自己身上的一些技能,那些在平常人眼中可以称之为神之力的技能。

  

  我可以时空静止、瞬间移动,拥有万顷力量,甚至可以控制我所在地区的天象,再加上身体四周还有剑散发的蓝色的火焰,是不是炫酷极了。

  

  所以那时候我觉得就这样似乎也不错,我还是可以保护我的国土,保护我的子民。

  

  我试着拯救了一些人的命运,把他们从必死的逆局中拉出来,希望他们拥有一个美好幸福的人生。

  

  但,我错了,我发现被我救助过的百分之九十的人过的很糟糕,他们再一次受到命运的影响时,仍然只会仰头渴望虚空中无望的神来帮他们一把。

  

  除此之外呢,他们自身并不想做任何努力,只是眼巴巴地望着所谓的“天上神”,事情变得更糟糕之时,他们全都在埋怨我,埋怨我为何不去救他们?

  

  这一刻,我才发现我之前的想法是有多么可笑,竟将自己看成是拯救他们的神。想到我自己孑然一身,完全逃不过被神和命运安排的命运,又谈何拯救世人呢?

  

  我才从自己构建的百年梦境中清醒过来,我不是金信,不是武神,不能拯救世人。

  

  相反,我是鬼怪,是世人眼中在最后结局会被神所打败的鬼怪,是天底下最肮脏的存在,是谁都无法与之为伍的怪物!

  

  后面啊我带着这个心结又颓废了好几百年,一年又一年的用酒来消磨时光,这酒到真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了吧,我在荞麦园中狂笑,任花瓣洒在脸上,昏睡了一夜又一夜。

  

  但我发现原来喝醉酒之后,深藏心底的东西仍然无法掩盖,我还是狠不下心冷眼相待需要帮助的人。

  

  我曾用这件事一直来自嘲,但直到今天我才无比庆幸,自己做了那样的选择,救了出生的你。

  

  如今想想,神,真的伟大又刻薄,他给了我一条必死的路,但又从另一方面让我看到人类的力量,让我为了那微薄的希望去努力尝试。你说,他到底想干什么啊?


  

  后面你出现在了我的生活中,最先开始我真的好讨厌身边有这样一个闹腾的小姑娘啊,真的记不住是从何时开始,我慢慢习惯了身边有这样一个可可爱爱又闹腾的小姑娘。

  

  更没想到的是我活了九百年了,却还在和一个只有十九岁的小女孩子吵架斗气,开始计较生活中很小很小的事情。

  

  甚至有些时候的争吵,是我故意招惹你的,看到这张充满生气的小脸,变幻莫测的时候,我心里竟然产生了一种雀跃。

  

  你每召唤我一次,我心里的雀跃就更上一层,后面我才知道原来那个叫“喜欢”,池恩倬,我从那时候就好喜欢你。

  

  但我为了保持自己九百年的面子,从未在你面前表示过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我爱你”,直到最后发现我自己再也压抑不住满腔爱意了。

  

  我想时时刻刻见到你,所以一直有好好整理自己的着装,怕在你身边出洋相,那多没面子啊,我好歹也是震慑无数妖魔的鬼怪哎。

  

  听到你说小时候的初恋,现在成为了棒球帅哥,他还用手摸你的头时,我真的气的要直接去你面前,把你拎回来了,那可是你教我的“摸头”啊。

  

  这天天底下我是最希望你幸福的人了,我知道我们恩倬从小就好乖,虽然姨妈家很不好,可总算是好好的长大了,也没有养成孤僻的坏性子。

  

  是你拯救了我,将我从一个冷血无情的鬼怪变得有血有肉,明白了自己活下去的意义。

  

  我最后的愿望啊,就是希望我们恩倬啊,在没有我的时候,也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