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醍醐

磕cp专业户

谢小侯爷重生追妻记1

  沈妙为谢景行生下双生子后,陷入了昏迷,半年后,她终于苏醒,眼前所看到的第一幕便是她的夫君带娃的场景,背上背着一个孩子,怀里抱着一个孩子,三个人在一起的画面看起来和谐极了。

  

  他的眉眼还是如初见那般的惊才艳绝,不过那一双桃花眼此时到是添了许多温情,在看到她醒来的那一瞬间,眼尾红了一瞬。

  

  沈妙看着他身上挂着的两个奶团子,周身的气质从之前的千万张扬到现在的万事妥帖,她的眼也红了。这么半年,谢景行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又当爹又当娘,肯定辛苦极了。

  

  “娇娇,你终于醒了!”

  

  谢景行直接将自己的奶团子扔给了宫女,飞快的朝着沈妙跑来,不顾礼法将她紧紧的箍在了怀中,他低沉着嗓音在她耳垂便摩挲,似乎怎样亲近也无法解开他的相思之愁。

  

  “再也不要离开我!”嗓音不如以前的爽朗,有些嘶哑。

  

  沈妙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将他背后的头发顺好,“好,我再也不走了,景行!”

  

  本是浓情蜜意的时刻,男人高大的身躯却突然间倒了下来,沈妙连忙接住他,这究竟是为何?莫非她不在的这半年,他都在折磨自己的身体吗?

  

  接着连忙把高阳宣来,他给躺在床上的谢景行摸了摸脉,但却没有发现任何病情,于是只能硬着头皮说道:

  

  “未发现任何病,或许……或许……皇上这是太高兴了,然后……然后就直接晕过去了。”

  

  好家伙,直接给高兴的晕过去了?这是会发生在谢景行身上的事儿?

  

  然而,谢景行这一次的突然晕厥竟直接让他回到了前世。他还沉浸在抱着老婆的极大喜悦中,恍惚了一会儿,才看清眼前的景物,这里怎么会是明齐?

  

  他竟然还是骑在马上的,身后跟着高阳,一问才知道时间竟然退回到他刚成年那会儿……

  

  “三哥,三哥,听不听八卦?”

  

  季羽书从街道旁窜了出来,还是一如既往地如以前那般不着调,谢景行瞥了他一眼,眉眼间带着笑。

  

  不管如何年少时期总归是让人有所挂怀的,更何况他年少时期拥有的情谊何其少!

  

  “什么八卦?说来听听。”

  

  高阳和季羽书看到嘴角带笑的谢景行吓了一跳,这笑容给了他们一种小霸王竟然会好说话的错觉,并且他竟然还破天荒的说要听八卦!

  

  “艺高人胆大”的季羽书在心里还真是这样觉得的,所以他竟然直接动上了手,想拍拍谢景行的脸,不料却直接被他击中了要害,连忙将爪子缩了回去。

  

  谢景行瞥了他一眼,将周身的气势一凝,恢复了以前的清冷。

  

  “对了,查查沈家的消息,将沈家小姐沈妙每日的行踪全给我报上来!”

  

  这话直接让两人傻眼,“三哥,你说啥?关注沈家我明白,是因为他们的兵权,可关注沈妙那个废物嫡女干什么?”

  

  “啊!”

  

  谢景行直接用手狠狠地敲了季羽书的头,天可见,他竟然使了点儿内劲。

  

  高阳也是一脸不理解地看着谢景行,但这时,这位小霸王竟然又语不惊人死不休,直接道:“她以后会是我的王妃,多看着儿点。”

  

  两人愣是半刻都没缓过来,直到谢景行快要离开他们视线时,他们才如梦方醒般追上前面的少年。

  

  跟着走了一阵,二人发现这竟然是去沈府的路,“三哥,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这是要去找沈妙?”

  

  “嗯。”男人发出的声音不容置疑,熟悉他的人,知道这还真是动真格了。

  

  季羽书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直直地站在谢景行的面前,挡住了他的脚步。

  

  “三哥,你知道吗?我今天要跟你说的那个八卦就是沈妙的,她爱慕定王,竟直接去了他的府上,说是想要给他做妾也行!如此粗鄙不堪,三哥怎么能喜欢?”

  

  谢景行听到这话后,眼神依旧平静,只是手指微攥着了一点儿,看来这应该是两人缘分略浅的那一世,不过哪一世,他也希望她是自己的!

  

  “她还干了什么?”

  

  “她还写情诗、做糕点、谈曲子,愣是将她所认为的风花雪月全部给定王做了一遍!”

  

  谢景行直接扒开了挡路的季羽书,还是朝沈府走去。

  

  季羽书还想劝阻,却被高阳拉住了,“先别激动,看看王爷有何打算,不要毁了他的大计才好!”

  

  这两人还以为沈妙会和他们所要谋划的国家大事有关,但谢景行此生的大计却是以他老婆为基础的,他当然要天下,可他只会要沈妙在的天下。

  

  然后这三个人像做贼似的进入了沈府,谢景行到是镇定的很,像是来自己家一样,毕竟那一世也偷香窃玉了无数回,所以两三下就找到了沈妙的闺房。

  

  季羽书实在无法相信,他心目中风光霁月的三哥怎会如此堕落,竟然去了黄花大闺女的内院,虽然这“黄花大闺女”自己有可能也不甚在意。

  

  而一旁的高阳也是满脸疑惑,两人直接呆愣住。

  

  当一抹熟悉的红进入谢景行的眸子时,他竟直接开怀的笑了。

  

  看着院子里的沈妙和她丫鬟说话,那声音和神态,他就知道这一世的她性子没有那么沉稳,他终于在这一世能见到完全原生态、热闹、开朗、会闯祸的她了……

  

  “沈娇娇,我来找你了!”他低声说了一句,这一世的沈妙可是初次见他。

  

  说完谢景行竟直接从树上跳了下去,落在了她面前。

  

  微黄的树叶落了他一身,有些凉意的风带走了他身上的叶子,将他一身紫衣金纹也弄起了涟漪。

  

  沈妙看着眼前陌生的俊美男子,她的心似乎也随着浮动的衣襟震荡了一会儿,这人生的还真是好看,她心里暗道。

  

  不过只是恍惚了一阵儿,她就回过神来,恶狠狠地盯着眼前陌生的男人,“你是谁?怎会这般轻易地进入我的内院?”

  

  谢景行又走近了几步,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衣服被风吹着,似乎都快缠绕在一起了,他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想要将她拥入怀中,但又怕自己吓着她。

  

  “你干嘛摸我头?”她一把将谢景行的手打掉,不知为什么,她竟感受不到眼前男人的恶意,即使他是翻墙进来的。

  

  “想摸摸,好久不见,想你了。”

  

  算起来谢景行也的确有半年时间没有见到活生生的沈妙了,而此时见到的她又是青春少女的那般模样,他任由自己心中思恋的情感肆意生长。

  

  她如今的眉眼可真好看,全然天成的一个青春少女的模样,大大的眼睛里面藏不住心思,心思怕是全都在脸上摆着了,如她现在的心性怎么藏得了。

  

  她身上穿着一件鹅黄的衫子,她那一世从未穿过这样鲜艳的颜色,小小的木樨花在她的裙边开着,周身那似有若无的姿态勾人的很。

  

  虽然年龄小有些稚嫩,但已经全然有了“少女初长成”的模样。谢景行看了一眼树上呆滞的二人,他转了一下身,将沈妙的身子完完全全的挡住了。

  

  他只想将她藏在自己的怀中,任谁都无法将她从自己身边夺走。

  

  “我都不认识你,你还想我?你好像有大病一样!”

  

  “娇娇怎么如此凶?可我认识你!”见她没说话,他又道,“谢景行,我叫谢景行,要不你叫我景行哥哥吧?”

  

  男人嘴角勾起,浑然天成的邪气迸发而出,活脱脱像一个拐卖良家女的浪荡子。

  

  “你这人怎么如此孟浪,除了翻进姑娘家院子,竟然还说这样的话!”

  

  沈妙虽然觉得眼前的男人眉眼生得虽然好看,可是怎么能第一次见面就这样亲密无间、肆无忌惮的说话?她可不认识他!

  

  一旁的季羽书和高阳还以为沈妙这样说话会惹小侯爷生气,但他竟然又笑出声了,并且还不是那种充满邪气的笑,似乎……他此刻的笑是发自内心的!

  

  “那……娇娇觉得我好看吗?”

  

  谢景行又离她近了点,将头低了下来,似乎是想要小女孩好好看看自己。

  

  “你……你干什么?”

  

  两人之间的距离如此近,沈妙似乎可以闻见从他身上传来的好闻的清冽的果香味,怎么这么香?

  

  “我觉得娇娇很好看,娇娇夸夸我好不好?”

  

  空气中充满了暧昧的味道,这一世的沈妙就是个娇纵大小姐而已,她又如何抵挡住这样的阵势,脸上云霞早已红透,后背竟然渗出了些许冷汗,她好歹是将军府嫡女,今日这一番要是传出去,可真丢脸啊!

  

  “你真……放肆!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从何处得知我的小名,但你不许叫,还有以后也万万不许这样私下去姑娘家的内院!”

  

  “娇娇真是……好威风啊!原来现在的你也喜欢说放肆。放心,我只会来你的屋子!”

  

  他又轻笑,眸子里透露出让人无法忽视的光亮,见眼前的少女心无城府地直勾勾看他,他心中的恶趣味又被激了起来。

  

  “娇娇,你说我是不是比定王好看多了?”

  

  提到定王,沈妙像是如梦方醒般,“定王可好看了,他比你好看一百倍!”

  

  听到这话,谢景行实在忍不了了,将沈妙一个打转就抱在怀里,手轻轻摩挲着她鲜嫩的肌肤,身上散发了危险的气息。

  

  “你根本就没有看见定王,只是整天追在他后面,他都不理你,我猜的不错吧?”

  

  “你……”

  

  沈妙简直要被这一番话给气死了,这也太伤人自尊了。

  

  是!她现在的确是没见过定王,可这不恰好证明定王就是谪仙似的人物,肯定不会那么轻易的被她给拐走!

  

  没想到她心里想着这些,竟直接一股脑给说了出来,没想到抱着她的谢景行听到这话,竟直接气笑了,用手刮了刮她的鼻尖。

  

  “你真就是傻姑娘!好了,晚上带你去见定王。”

  

  

  

  

评论(12)

热度(66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