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醍醐

磕cp专业户

鲸鱼🐳cp之李俊浩的亲亲套路!

  律所的人加班加点地忙完了一个大案子之后,决定放一个假。

  

  回家路上,清幽的月色落了下来,路上已经没有多少行人了,周遭的环境是如此的宁静和谐。现在的天气不算太冷也不算太热,舒服极了。

  

  李俊浩含笑看着身边走路摇摇摆摆的少女,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头,禹英雨愣了一下后,也摸了一下自己的头。

  “禹律师,你摸头干什么?”

  

  “啊,我以为我头上有树叶,刚刚经过了好大一棵树!”说完还用双手比出了树木的粗壮。

  

  “哈哈哈,不是啦,笨蛋!”

  

  看着女孩这双纯净无瑕的双眸,总会让李俊浩觉得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她向一束光一样照亮了他。


  

  在这个这个世界唯有她,才不是功利的,不需要他带上面具来讨好。

  

  “那俊浩,你为什么要摸我的头?不会是虫子掉在头上了吧?”

  

  看着女孩露出惊恐的表情,他连忙解释说:“没有啦,没有树叶,因为……因为觉得禹律师很可爱!”

  

  禹英雨听了李俊浩的话后,歪着脑袋看着他想了很久。

  

  “摸头是表示可爱的意思吗?那俊浩,如果是说一个人很帅气的话,用什么来表示呢?”

  

  李俊浩眼含笑意,“这个嘛,它可以分两种情况哦,如果是夸别人帅的话,你就直接说给我听!”

  

  “说给你听?啊?这是为什么?”她用一双无比认真的眼睛看着李俊浩,又问道:“那如果是说你很帅气呢?”

  

  “如果是我的话,那就……”

  

  话没说完,李俊浩弯下了身子,将瘦小的女孩抱在了一旁的高椅上,让两人的视线在同一平面上。

  

  然后他继续着刚才没说完的话,“那就亲亲我就好了!”

  

  月光和树叶相交形成的空间,似乎形成了他们两人的秘密基地,暗中的窥探者似乎也只有微风了。

  

  李俊浩感受着女孩唇上的柔软和香甜,放在她腰间的手不由的从握紧到放开,他害怕会吓到自己的小姑娘。

  

  亲了好一会儿后,李俊浩慢慢睁开了眼睛,看了看女孩的状态。嗯,看来他教的挺不错,女孩紧紧的闭着眼睛,这次亲亲也没有磕到牙齿。

  

  察觉亲到她快呼吸不过来后,他终于放开了她,在她旁边耳语:“小英雨,吻技进步很棒。”

  

  听到这话的禹英雨连忙从高椅上跳了下来,她的脸因为害羞红极了,双手不停的拍打着。

  

  “记住了吗?”

  

  “记……记住什么?”

  

  “以后夸我帅的时候要记得亲亲我!”

  

  听到这话,禹英雨捂住了耳朵,“李俊浩一点都不帅!”说完就带上了她的耳机,三两步便跑回了家,仿佛身后有洪水猛兽一般。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