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醍醐

磕cp专业户

谢小侯爷重生追妻记最终篇

  自那以后,谢景行差不多每晚都会翻墙进来她的屋子,并且每一次都给她带了不同的吃食,都是大凉那边可好吃的点心和菜肴,她都被喂胖了,脸上看着可圆润。

  

  而谢景行在这段时间也将沈家二房、三房的那些歪心思全部告诉了沈妙,并且告诉了她应对的方法,如此一来她的父母和兄长都被保护的好好的。

  

  之后他将自己的全部秘密都告诉了沈妙,包括他是大凉皇室的血统这个秘密,因为这一世他想要以最快的方式来了结这些腌臜事。

  

  再就是两人的感情问题,他们相处了如此久,关系也一天天的亲密了起来,就比如现在如果谢景行有一天晚上没来找她的话,她在心里就会暗暗担忧。

  

  现在距离谢景行在大战中假死已经过去一年,他回了大凉在那边稳定自己在朝堂上的位置,只是将自己养的那头白虎“娇娇”留给了沈妙,毕竟睹物思人也得有个物。

  

  还记得临走时,沈妙表面上一副不在意的模样,满脸都是让他去建功立业,不必担忧她的样子,实则她回府之后就哭了许久。她理的清哪些事情最重要,但在她的心里……她就是……有点儿想他。

  

  ……

  谢景行重来一世,这次的手段更加狠戾,一年不到他就将朝堂上反对他的声音全都惧怕他起来,然后又踏上了回明齐的路,对外说是使者拜访,一路人马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而谢景行却不在队伍的中心,他直接独自一人骑行,因为想要马上见到心心念念的人。

  

  他差不多没有在路上休息,除了吃饭的时间,甚至晚上也在路上,到驿站换了一匹又一匹马,四天后终于到了明齐。

  

  但是到了这里的时候,他没有急着先去找沈妙,而是去找了墨羽军,让他们去找了个地方可以让他洗漱一番。

  

  “啪。”

  

  好久没有听到窗户那边传来的动静了,沈妙站起身来,连忙向那边走去,抬头就看见了那一双桃花眼,还是如以前的那般深情,但现在还多了一种情绪,有了一种沧桑感。

  

  “娇娇,我回来了,想不想我?”

  

  他看着眼前心爱的女孩儿,将她狠狠地抱在怀里,他不仅将自己带给了她,也将这一路上的月下清辉和清晨白露带给了她,多种复杂的东西融合在一起,刺激到了她的泪腺,她也好想他啊。

  

  而屋子里的白虎嗅到熟悉的气味后,也跑了出来,在两人的脚边蹭着,将口水糊在他们身上,这片空间散发着重逢的味道。

  

  沈妙右手向他的头发摸去,发现还是湿湿的,她以为是深夜的露水太重,连忙将他与自己分开,“头发太湿了,必须要擦干!”

  

  她不容置疑的眼神和语气,让谢景行没有拦着她,看着她从自己的闺房内拿出平常用的布,上面似乎还带着她的香味。

  

  她轻轻地用布将他的头发擦干,不知道是布太香,还是她太香,但谢景行闻着她身上的味道像是有些熟悉,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他将她拉进自己的怀中,埋进了她白皙的脖子。

  

  “怎么如此香?”

  

  沈妙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红云一下子就爬上了她的脸颊,见她不说话,谢景行看着她小鹿似的眼神,竟直接亲了上去。

  

  唇齿交缠一番,空气中满是暧昧的味道,直到她锤了锤谢景行的胸口后,他才将她的嘴放开,“嗯,我知道了,这是我的味道。”

  

  沈妙才不会想要亲口告诉他,那过去的一年里因为想他,所以她去找了墨羽军将他身上的果香寻来。

  

  “你……怎么就回来了?”她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虽然她不说,但他也知道她此刻的心里是欣喜的。

  

  “怎么了?我回来早了?”他作势就要走,却又转身将在他脚边的白虎抱了起来,许是许久没有见到他,这白虎也是热情的不得了,连连的在他身上打转,但在它的心里还是不敢太过放纵,要不然的话,估计它也要亲上去了。

  

  “这段时间没发生什么难处理的事儿吧?”

  

  “没有,你把墨羽军最精锐的力量全留给我了,能出什么事?”

  

  时间过去了几年,沈妙也从以前娇纵不知世事的大小姐变成了熟悉朝堂风气的聪明人儿,不过这一世的她总归是没有以前那么压抑,她脸上的表情在看到他时,还是如此鲜活,眼神中多了一些对他的眷恋和底气。

  

  “嫁给我,好不好?沈娇娇。”他将她拥入怀中,见她没推开自己,便将自己手中的扳指拿了下来,带到了她手上,和前世一样,他将自己的一切都给了她。

  

  “这么快吗?”

  

  “嗯,让我大哥见见你。”

  

  和她说好了就只需要等着大凉使者的那一路人马,数日之后,队伍人马终于到了。

  

  这一世到是没出多少波折,并且再加上明齐的帝王已经不成气候了,当拿出城池来要挟他的时候,二话不说就将两人的婚期给定下了。

  

  而结婚的彩礼竟比之前的还多,嫁妆的问题谢小侯爷也在暗中处理好了,既不会落沈家的面,也不会让他们别扭,他这次做的比前世更为妥帖。

  

  这是一个艳阳天,空气中似乎都充满了鲜花的甜味,像是也知道要迎接今天的大日子一样。

  

  沈妙坐在为她精修过的马车里,由她的父母陪着她一步一步将她送到谢景行那边,他鲜衣怒马,脸上的面具即使没有取下来,但似乎所有的人都觉得那其下掩盖的定是绝色……

  

  “好好待她!”沈信来到了谢景行的面前,看着眼前这个他觉得不可小觑的男人。脸上的皱纹随着他的心里变化万千,立下无数军功的大将军,到了嫁女的这一天,心里的情绪终究藏不住,全都渗了出来。

  

  “嗯!”谢景行也同样珍重的给了他沉诺,这是他此生唯一的妻子啊。

  

  ……

  送亲的人上路了,敲锣打鼓,红尘满天,到了哪个地方就将哪个地方热闹了一番,而此时的谢景行竟然不顾礼法直接钻进了马车内。

  

  “你……你干嘛?”

  

  谢景行坐到了她的前面,看着在轿子李里坐的一丝不苟的女孩,捏了捏她的肩。

  

  “放松些,怎么又像个小大人了?”

  

  “我现在本来就是大人了。”沈妙拍掉了他的手,又端正地做好。

  

  “哟,我们娇娇现在是大人了哦?那我是不是可以做一些关于大人的事情了?”

  

  谢景行迅速的将她拉到了自己的怀里,惹得她头上的珠钗一阵乱响,这声音倒也将她的脑子晃的地动山摇的,只能感受到他炙热的嘴唇在她的耳垂边轻轻吻着。

  

  “不行,这还是在马车上呢!”

  

  “那……那就是说不是马车就可以了对不对?”谢景行一脸坏笑,他早就将自己脸上的面具取下,一副好整以暇地状态,玩味的看着眼前紧绷的小姑娘。

  

  “好了,不逗你了,把这些东西取下来,都重死了。”说完,他将沈妙头上的婚冠取了下来,红盖头也顺势掉了下来。

  

  他看着眼前的绝色美人,竟呆了一瞬,他的娇娇可真好看,这个新娘妆竟将他的娇娇画的无比可人,还真是娇的很,不知道她脾气的人,还以为这就是个娇滴滴的小姑娘呢。

  

  “也对,好累,全都拿下来。”沈妙倒也不拿桥,直接把所有头上的饰品取了下去,瞬间觉得人舒服了一个度。

  

  “吃点吧,肯定饿了。”

  

  谢景行拿出了她平时喜欢吃的流心点心和果酒,他知道她很爱吃这些。

  

  ……

  在路上走了差不多四天后,送亲的队伍终于到了大凉,这里的宴席也早已摆上了,但是谢景行和沈妙草草的吃了饭后,就决定回府上休息了,因为在路上这四天的确是走的有些累。

  

  “你不累吗?”

  

  沈妙终于将自己的全部行头给脱了下来,换上了平时穿的睡衣,见谢景行倚着门,双眼含笑地看着她。

  

  “我不累。”

  

  “那你刚才跟他们说,路途奔波,你吃不消。”

  

  “傻丫头,我是帮你说的。”

  

  沈妙的脸红了一瞬,但又一想到两人现在已经大婚了,她不应该随意被他这样撩拨几句就受不了。

  

  “谢景行,你跟我说说大凉的朝堂局势吧。”

  

  但是好久空气中也没有传来他的回复,她起身看他,却发现这人竟然在解开衣服。

  

  “你……你干什么?”

  

  谢景行挑眉道:“既然娇娇睡不着,还有心思关心那些无趣的朝堂大事,那我们还是来做些有趣的事情好了。”

  

  他两三下就将身上的外衣全部脱掉,只留下了里衣,慢慢的朝床上的女孩儿靠来,右手优雅缓慢的将里衣的扣子打开,她随意一瞥,就看见了他精瘦的小腹。

  

  “我……你……我不会。”沈妙将自己全部埋进了被子里,发出如蚊蝇般的细声,没想到这话落到谢景行耳朵里,却更勾起了他的一丝无名火。

  

  “娇娇不怕,你那不是还有册子吗?”

  

  谢景行将自己的上衣褪去,竟直接钻进了她的被子里,将她抱在了怀中。

  

  沈娇娇被他抱住的那一刹那,身子就全部僵了起来,大脑直接死机,任由谢景行将她动来动去。

  

  被子里很香,不像是什么香料的味道,更像是两人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谢景行看着抱在怀里的小丫头,一动也不动,眼睛虽然闭上了,但是眼珠还是在骨碌碌的转过来转过去,实在是可爱极了。

  

  他轻轻地吻上了她漂亮的眼睛,一路一路慢慢的到鼻子、脸颊,最后终于含住了她的小嘴,稍一用力就突破了限制,两人唇舌交缠。

  

   “娇娇,闭眼。”他几乎吻遍了她全身,在其上留下了深深浅浅的痕迹,而她像在大海中的孤帆一样,终于找到了最后的停靠点。

  ……

  沈妙不知道这一晚他究竟要了多少次,只是浑身酸痛无比,就像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直接淋湿了花朵,将花瓣打的七零八落的,只剩下了花中那娇娇嫩嫩的花心。

  

  躺在床上的两人便一觉睡到了天亮,等到谢景行醒来时,他发现身边人竟早已起床,于是也连忙起身。

  

  只见他刚走出门,就看见了抱着孩子的沈妙??!他才知道原来他竟然回来了……

  

  “娇娇,我好想你。”

  

  他想要将她抱进怀里,没想到却扑了个空,只见沈妙虽然是一脸笑,但眉间却是有些怒气的看着他。

  

  “娇娇,怎么了?我昏睡了多长时间?”

  

  “一个月。”

  

  谢景行以为是这一个月她一个人带孩子累惨了,连忙将她手里的初一、十五抱了过去。

  

  “你这一个月过的是不是可潇洒了?”

  

  “嗯?”

  

  沈妙走到他身边,抚上他的肩,耳语道:“我知道你这一个月去了哪里。”

  

  见他没反应,她又说:“怎么样?梦中的我好还是现在的我好?”

  

  听到这话,谢景行叫来下人,将两个小孩带了下去,双手环上了她的腰间,恶趣味的道:“我想想看。”

  

  沈妙假装生气,直接捏了一把他腰间的软肉,瞪了他一眼。

  

  “那娇娇,你让我尝尝你的味道,我才可以知道对不对?”

  

  说完直接将女子又抱入了屋内,一片春光,好不快活。

  

  ……

  后来沈妙才告诉他,原来这也是赤焰道长送给她的一份机缘,因为她的命理本就是奇怪的很,而经过了谢景行的这一番拨乱反正,才得以让她以后的人生少些波折,也加深了两人之间的缘分。

  

  古人云:缘定三生。但他们的缘分似乎三生三世也说不完……

  

  

  

  

  

  

  

评论(4)

热度(61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