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醍醐

磕cp专业户

谢小侯爷重生追妻记2

  沈妙本以为这人就是个疯子,所以没把他说的话当真,只是几句玩笑话罢了。

  

  但到了夜深人静时,当她已经洗漱好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窗户那边传来的响动。

  

  她走了过去,想把半掩的窗户给关上,只见一只大手从空中向她伸了过来,一身华服的谢景行从天而降,那一双桃花眼里面盈满了她,温柔又邪气。

  

  “娇娇,我来了。”

  

  他倒是不客气,直接翻身进入了屋子里,然后自来熟的将外面的窗户给关上了,这毕竟已经进入深秋了,小姑娘身上穿得单薄,冻着她可不好。

  

  “你!你干什么?这么晚了,你怎能到我的房间?我警告你,不许乱来!要不然我就喊人了!”

  

  谢景行唇角勾起,松开了放在她身上的手,向屋子里面走去,他熟练地走到她的衣柜前,给她拿了一件浅绿薄荷的外衣,然后披在了她身上。

  

  沈妙被他这一番举动吓了一跳,这人怎会如此清楚她的屋子,这……完全不像是第一次!

  

  “你到底是谁?莫非你之前也来过这里?否则怎么会对我的屋子这么熟悉?”

  

  谢景行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但他这副表情,沈妙心想这人估计是对她垂涎已久,所以他肯定暗中一直窥探着她的屋子,趁着她父母亲不在定京的空当,寻来此地想要将她……将她的清白毁去!

  

  想到这里,沈妙想要向外跑去,但谢景行直接拦住了想要逃离的她,用手环上了她的腰。

  

  两人之间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暧昧起来,呼吸缠绕,她又嗅到了他身上清冽的果香味,还是很好闻……

  

  她想要将自己的身子抽离出来,但却使不上劲儿,这男人手劲太大了!

  

  “我告诉你,我以后是要嫁给定王的!你休想欺辱我!”沈妙红着脸,仰头看着眼前的男人,用力喊出了这一番话。

  

  谢景行眼中光波流转,听到这话加重了放在她身上的力气,真不乖。

  

  “娇娇,我怎会欺辱你?我是很想要你,但你现在还小。还有,你只能是我的,什么定王、海王的,你只能有我一个!”

  

  他霸道地在她的耳边小声说着占有欲的话,呼出的气息喷在她的脖颈处,让她的脸和脖子直接红透了,她发现她的身体似乎软极了,手脚竟然使不出一点力气来,下一瞬竟然直接倒在了他怀里……

  

  谢景行紧紧地抱着她,抚着她柔顺的头发,温柔说道:“我们娇娇可真娇弱啊,这叫不叫投怀送抱?”

  

  听到这话,沈妙混沌着的意识终于归位,将自己从他身上扯开来,她不敢看他的眼睛,假装生气了低头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好了,不逗你了,把衣服穿好,我带你去见定王!”

  

  听到这话,沈妙脸上变了几瞬,由刚才的红脸害羞变成了欣喜,但又由欣喜变成了狐疑,这男人不会想把她骗到什么窑子去给卖了吧?

  

  “不许那么看我,我算计谁也不会算计你。”

  

  说完又将沈妙拥在怀里,她想挣脱开,只听到一个霸道的声音在头顶说:

  

  “沈娇娇,你再乱动,我就亲你了。”

  

  听到这话,她直接给吓呆了,一动也不敢动,只能随着他拉扯,但他却并没有任何无理的举动,只是将她的外衣裹紧了点,还给她拿了一个披风和帽子。

  

  然后他打开了窗户,“干嘛去!”沈妙眼神不善地瞪着他。

  

  “带你去见定王的真面目。”

  

  话音一落,身形一闪,她在他的怀里感受到了外面的风,她低头看了一瞬,发现自己竟然离地面那么远,下意识地将身边的人抱的更紧。

  

  察觉到怀中女孩的靠近,谢景行嘴角勾起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用另一只空闲的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害怕就不看,一会就到了。”

  

  沈妙听着他说的话,心中的恐惧到是消散了不少。她今天白天让丫鬟去打听了谢景行这个人,才知道他是谢家的世子爷。

  

  因为生得好看,武功也不错,家世又好,所以在京城里竟也有无数爱慕他的女子。如果她们知道自己爱慕的小侯爷竟然如此不要脸,会不会芳心碎一地!

  

  但她的潜意识好像并不觉得他是坏人,她竟能从他的身上感觉到一丝心安,可能就是因为有着这一点心思,她才没有把谢景行偷进她闺房的事情告诉家人。

  

  ……

  只是她没想到,谢景行竟然带着她到了青楼,不过两人没有从正门进,而是从一个耳房进去了。

  

  “你怎么能带我来这种地方?看样子你也是这里的熟客吧?”沈妙将放在她身上的大手打掉,怒目而视。

  

  “我不是,他们是,你的定王也是!”

  

  谢景行指了指身后,正是季羽书和高阳,他们二人听到这话,鄙视地看着极力想要和他们划清界限的男人,真是不可理喻!

  

  “去里面换一身男装,然后我再带你进去。”

  

  沈妙听话的进去了,因为她就是想要打他的脸,定王才不会来这风花雪月之地呢!

  

  她手脚麻利的几下就穿好了,没想到这衣服还挺合适的,穿在她身上不大不小刚刚好。

  

  接着在谢景行的带领下,他们走了一条暗道,最后进入了一个女子的闺房,没想到这屋子里面还挺雅致的,书画琴棋样样都有,倒是雅致的很。

  

  要知道窑子也分三六九等,这必定是比较高端的那种。

  

  “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不是说定王在吗?哪儿呢?你骗我的吧?”

  

  谢景行捂住了她的嘴,随后门帘后一个面容精致的女孩走了进来,她穿着轻质薄绸,裙角处勾勒着合欢花,当真是妩媚与清纯并存,沈妙觉得这女孩怕是都要把她的魂儿给勾走了。

  

  这女子到了两人面前,对着谢景行行了一个礼,轻声道:“都安排好了,估计等会儿就来了。”

  

  “你做你的,我带她来听听。”

  

  说完谢景行摆了摆手,精致女子便退了出去。

  

  “手拿开!”

  

  沈妙将他的手打掉后,整理了一番自己的衣服。谢景行拍了拍她的肩,示意她坐下,指了指桌上的点心。

  

  这待遇还真不错,带她来听春宫,还有点心吃。

  

  她看着那放在盘子里的糕点,一个一个梅花形状,可爱极了,轻轻咬了一口,里面的桃汁流出,竟然还是流心的,真好吃!

  

  “这是什么果酒吗?闻着也好香!”

  

  “应该是樱桃果酒吧,不要喝多,别醉了,还得看戏呢。”

  

  说完有人在外面敲门,精致女子打开了门,将他迎了进来,一身黑衣的男人走了进来,周身散发着一股阴郁的气质,但他脸上的表情看上去却又是毫无攻击性一般。

  

  “定王来了。”谢景行拍了拍正在喝果酒的小女孩。

  

  “你怎么知道他就是定王,如果是你们合起伙来骗我呢?就是不让我喜欢他呗?”

  

  谢景行直接将她手中的果酒一把夺了去,然后一饮而尽,有些许酒水顺着他的脖子流了下来,他的星星眼里发散着危险的气息,像是想要将人给生吞了一般。

  

  不过沈妙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这危险的气息并非是对着她来的,而是对着刚才外面进来的男人。

  

  “他腰间挂着的玉佩,上面写着宜。”沈妙看向他说的地方,点了点头,的确她刚才到是没看到。

  

  她开始打量着外面的男人,这好像还是她第一次离他这么近,之前虽然她一直在后面追着他,但他可是一次也没和她见过,甚至到了他府上,也只见到了他的管家。

  

  他看上去也挺好看的啊,沈妙看了一会儿傅修宜,又转过头看了看谢景行,愣是这样看了好几个来回。

  

  谢景行直接将眼前的女人拉进自己怀中,轻声在她耳边摩挲,温柔道:“怎么样,娇娇,我是不是比他好看?”

  

  女孩被他这样一撩拨,脸又瞬间红了,她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想要离开炙热的怀抱,可谢景行仍是不放手。

  

  无奈沈妙只好换了个姿势待在他怀里,免得在搞出一番响动,让外面的人知道了。

  

  “最近有什么消息?”

  

  帘子后傅修宜的声音传来,他坐在桌子旁,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桌上的杯子。

  

  “定王怎么这样急?刚来都不和我叙叙旧嘛?”女子用甜腻的嗓音说着话,直接攀上了傅修宜的身子,没想到他竟然没推开她,反而将她抱在了怀里。

  

  沈妙看到这般情景,都想要直接出去了,只听见一个低沉的男音说:“别急,不要暴露,看看他想干什么。”

  

  傅修宜也是个来者不拒的主,直接就将手摸上了怀中女子的腰间,轻轻摩挲着,“小桃,这段日子太忙了点,事儿太多了,以后抽时间了再好好陪你,先把消息拿来吧。”

  

  原来这女子叫小桃,沈妙看着眼前的糕点,里面是桃汁流心。

  

  “好好好,我去拿。”说完女子走进了帘子,将谢景行手中拿着的信件带了出去。

  

  “这是北边一带官员的绝密,可以拿捏他们了。”

  

  傅修宜翻看着手里的证据,然后将小桃抱在了怀里,“小桃真厉害!”

  

  怀中女子轻笑,将手抚上他的额头,给他做上了按摩,“又是什么烦心事儿啊?要不说给小桃听听?或许我可以帮忙呢?”

  

  “没事儿,就是有些苍蝇。”

  

  “苍蝇?”

  

  傅修宜挑了挑眉,“就是那什么沈家嫡女沈妙,这么些天缠着我,坏我名声,要不是她有个好爹,早就该死了。”

  

  听到这话,沈妙颤栗了一下身子,心中的恐惧和愤怒像是想要将她吞噬一般。她死死地咬着自己的上嘴唇,双手也成拳状。

  

  “乖,没事儿,有我。”

  

  身后传来了那让人安心的话语,谢景行直接捂住了她的眼睛,跳出了窗外,将她带了出去,送回了她自己的房间。

  

  直到看向女孩的脸颊时,他才发现女孩竟然已经哭了,双眸和鼻头早已红透,他摸上胸膛,才发现那里已是一片湿润。

  

  “娇气包,别哭了。”谢景行轻轻将她脸上的泪珠抹去,像是对待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一般。

  沈妙被他这样目光灼灼地看着,就哭了一会儿,眼泪便止住了。

  

  “哼,我才不是娇气包,不就是个臭男人吗?还说我是苍蝇,那他是什么?真是蠢货!”

  

  谢景行看着眼前的女子大力地将脸上的泪擦去,又恢复了眉眼间的生气,他的娇娇可真可爱。

  

  

评论(9)

热度(2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